张海信

我举高香敬神明,抵我心中意难平。凹凸世界粉+稻米

共欢新故岁,迎送一宵中(3/3)

大家吃完饭走出门,张海信坐在喜来眠院门口的墙上,仰头看着天上绽放的烟花,回想着过往。这是时候苏万走过来,拍了拍海信的后背,轻声道:“海信姐,师兄他们和胖爷放烟花了,他们叫我来问你玩不玩。”张海信一个后翻从墙上跳下来,“当然玩啊,放烟花这么好的事怎么能不去呢?”,张海信说完拉着苏万就冲向了后院,苏万大叫:“海信姐,太快了!我衣服挂门锁上了!”

到了前院,胖子各拿了一支呲花和烟花筒给张海信和苏万,让他俩去玩。张海盐在边上阴阳怪气:“没想到啊,我们的海 信 姐也会玩那——么幼稚的东西啊~”张海信没说话,张海盐觉得很奇怪,因为海信这次太反常了,居然没有回怼。他默默提高警惕,生怕张海信使什么招阴自己。果不其然,张海信刚点着烟花筒,就把它对准了张海盐,只听“嘭!”一声响,张海盐刚才站的地方冒出了一阵硝烟,地上也多了个小坑。“卧槽!你真炸我啊!?”张海盐盯着海信手上的烟花筒心有余悸,自己当时要是再晚一点跳,那就真玩完了。(限定版心机海信jpg.)

可张海盐是躲过去了,但可害他身边的张千军万马了。张千军万马刚才在看戏,谁知道张海盐这人不讲武德,居然一跳,离开烟花筒的攻击范围,自己却被余威给击中了。一声响彻天际的“张海盐!”过后”他心里已经盘算着下次要不要坑张海盐一把了。(张海盐os:冤枉啊!我也是受害者好不好?你报仇找张海信去啊!)

张海信微微一笑,张海盐立马暗叫一声不好。不出所料,张海下一秒就拿起烟花筒冲向了张海盐,张海盐转身就跑,一时间院子里鸡飞狗跳。黎簇和黑瞎子丝毫没有阻拦的意思,就连解雨臣还有霍秀秀也兴致勃勃地看着两人“老鹰捉小鸡”,只有苏万一个人站在边上干着急没办法。最后还是张海客和小哥把他俩拎回来,才结束这场闹剧。

“海信再见,下次记得来北京找我和小花哥哥玩哦~”“海信姐再见,记得有时间来看我、鸭梨还有好哥!”“海信妹下次再见,胖爷我再做好吃的给你!”“……再见”“再见喽~是不是舍不得黑爷我啊,嗐!过了年我再来找你!”………

在分别之后,张海客开车到北京新月饭带他们去给尹南风还有张日山拜年。双方交换了礼物,谢绝了张日山让他们留下来吃晚饭的好意,连夜开车回去了。晚上,张海信和张海盐饿得不行,一个劲儿的嘀咕为什么不在新月饭店吃完饭第二天再回去。前面开车的张千军(换人开了,不然张海客就是疲劳驾驶了)也被讲得心神不定。后坐的张海客长叹一声,认命的从一个大礼物盒里变魔术一样地掏出正好三块糕点,让那三人分了,自己又打了个哈欠,闭眼睡了。

前面三人吃完之后也不讲话了,安静地坐着,开车的开车,刷手机的刷手机,回消息的回消息。清冷的光线映着外面的车灯,只能听见张海客轻微的鼾声和外面的鸣笛声,显的格外安静。

刚到家,张海信就冲向了床上,不一会儿就睡着了。在梦里,她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在海琪姑姑家,和张海徽、海盐、海侠几个小孩过春节时的情景:放鞭炮,玩滋花,吃饺子。一切都那么美好……凌晨一点半,张海信被鞭炮声吵醒,还有些困,却再也睡不着了。望着外面天空的烟花,回想着梦中当年的情景,不禁低头轻笑一声:又是新的一年啊……


在这里,祝各位新年快乐,吉祥如意!

@张海徽 @吴小天真 @吴邪 @张海韵 @张日山 @AAA中二之王批发商 @身为稻米和ch人我习惯刀子 

评论(1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