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海信

我举高香敬神明,抵我心中意难平。凹凸世界粉+稻米

青天轻雨至清明,桃柳纷纷路人行

ooc致歉

清明小短文




会议室

“前几天你生日,有事没祝你生日快乐,这次补回来,怎么样?”张海盐靠着墙问张海信。“过生日点蜡烛,那现在清明……”张千军双手抱胸,等张海盐接话,顺便望了望收拾文件的张海客(张千军内心os:兄弟给点力啊!)。“那我给你上柱香吧。” “噗!”张海信被惊得喷了一大口水,接着张海盐也收到了来自三个人的死亡凝视。





客厅餐桌

张海信看着一桌的绿,又瞅了瞅和另外跟自己一样一言难尽的张千军,默默地放下了筷子

张海信:我与绿色食物不共戴天!即使是青团也不行!(坚定)

张千军:虽然我是道士,但我是新时代的,谁说一定要永远都吃素了…?(吃素吃到脸绿)

张海盐:对面两个人的表情好搞笑啊,忍住!(憋笑)

张海客:绿色食品有那么难吃吗?算了,下次做点大家都喜欢吃的吧。(平平淡淡才是真)





作者有话说


清明节给自己上香不是很正常吗??!

原来我是写的1290多字的,结果没保存,只能写出不到1/10………

难过,抽泣抽泣😭😭~



@张海徽 @一只迷路的安吹鸭~ @吴小天真 @张海韵 @张海徽👸 @齐铁嘴 

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